第一条记录)

距离考完试已经过去了9天
在家待着又没在家待着
好像做了些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做

快也慢 慢也快
其实也想说:咿 才过去9天啊
总感觉好像离开学校很长时间了

我才没那么矫情
不喜欢学校 才不会说什么“好怀念读书的日子啊”

未来是什么样的
一点儿都不期待

刚刚耳机里在放张学友的《离人》
现在是阿信的《happy.BIRTH. day》

今年的18岁生日已经过完了
明年的19岁是什么样的
身边是谁
我是什么样

下午的初中聚会有些尴尬
(其实也还好)
大家都在往自己向往的方向走去

目前的我还没有目标
以后要去哪里
我也不知道

啊逛服装店的时候看到喜欢的衣服却发现自己并不适合这样的风格
有点郁闷

突然想到下午的女同学都是单眼皮贴双眼皮贴
就我有一双双眼皮的眼睛
(嘁什么鬼)

长大后
以后
曾经定下的原则都会变吗
有点害怕
我可不想变成那样的人啊

(想喊一声:tmd还有谁?!)
现在这样的我 现在这样的心情
莫名的嫌弃

曾经的梦想有一天也会变得不重要了
因为梦想被现实打败了

啊要改变啊
现在这个样子
各种嫌弃

“谁知道”

嘁我这么文艺深沉的一面是你们这群凡俗夫子能轻易看到的吗

情歌落俗
好酸

拒绝负能量
明天加油
虽然不知道有什么油要加

还是橄榄油吧

评论